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84
附属医院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2018年度“中国人文管理创新医院”奖
文:王麒钧   图:王麒钧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促进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建设,展示新时代良好的医院文化风貌,推动和促进医患关系的彻底改善,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组织了2018年度中国人文建设品牌医院人文品牌风尚案例等推选活动。经自愿申报,专家团评审及第三方评价、审议,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荣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2018年度“中国人文管理创新医院”奖。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作为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以“团结、仁爱、奋进、创新”为院训,逐步形成医院核心价值观——把疾病当学问来研究,把患者当亲友来照顾,把医院当自家来呵护;将人文医院确立为建设目标,让学科都有领跑的机会,让职工和学生都有奋进的状态和提升的空间,让患者和大众能够主动参与到自我的健康管理和疾病防治当中;构建了以人为本的整体健康观培育机制(三全机制),即全生命健康管理机制,全育人分类培养机制,全方位医疗服务机制,构建富有人文情义的医患关系,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成都、人文成都不断努力奋进。


  2019年02月22日 09: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