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13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匈牙利参加 “中国春”文化节
文:杨轶浠   图:徐谧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是中匈交70周年,为持续增进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相互交流,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及匈牙利政府于1月25日-26日在布达佩斯千禧公园举办了2019年“中国春”文化节。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大使段洁龙、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玛特劳伊和匈牙利外交部国务秘书曼采等政要出席活动并发言。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加了中国驻匈牙利使馆举办的春节招待会并进行了专场文艺演出。




其间,艺术团表演了《羌铃声声》、《俏花旦》、《北方歌谣》、《藏族热巴鼓舞》和《功夫熊猫》等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民间舞蹈,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中国文化的盛宴,迎来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次日,艺术团赴成都市友城佩奇市,为当地民众和华侨、华人带来了另一场生动活泼的演出,深受观众欢迎。演出后,艺术团与佩奇市市长进行了会谈,表达了成都大学将继续努力推动成都市与佩奇市的教育及文化交流。

  2019年01月30日 10: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