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0
商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召开橙园3栋党员座谈会
  来源: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郭莎)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橙园公寓党建工作,有效发挥学生党员在公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橙园公寓党员服务站各项工作,12月11日中午,商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等5个学院的30余名党员召开橙园3栋党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杨龙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开展公寓党建工作,围绕“提升宿舍文化建设,创建安全文明宿舍”,认真落实“一进四带动”工作要求,推动党员服务站各项工作上水平、出成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橙园、进宿舍、进心里,并就加强冬季防火和安全用电宣传,确保冬季宿舍安全,交流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


此次交流座谈让3栋党员服务站更加团结,更加温馨,并与兄弟学院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1日 17: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