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4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廖敏)11月7日至9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装备工作委员会、西部各省局和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国际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高峰论坛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西南地区(成都)高峰论坛”在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我校测绘工程系主任徐万福老师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作“现代测绘地理信息全流程人才培养及校企产学研合作经验介绍”高校实训论坛专场报告。



报告中,徐万福深度解析测绘体系发展历程,紧密联系当前普通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结合我校测绘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际经验,提出“适应新时代下信息化测绘地理信息市场发展趋势,培养测绘地理信息的生产、应用、服务全能型人才”的理念,并分享了我校与南方测绘集团校企合作的经验。


本次论坛围绕国内外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热点技术、产品和应用案例等主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理信息协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测绘地理信息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科研人员和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渠道商齐聚一堂,探讨发展新模式,共话行业新未来。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09日 11: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