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8
省2018年部级新型职业农民市级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宋雨 图/罗超)11月1日上午,由我校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四川省2018年部级新型职业农民市级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项目在9教演播厅开班。副校长赵钢教授、成都市统筹城乡与农业委员会科教处副处长蔡群霞出席开班仪式。活动由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达玉主持。


赵钢向嘉宾和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提到服务社会是我校的重要职能之一,成都大学在校城融合和服务社会方面为地方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利用自身科研和学科优势,在多年的培训实践中已经形成了“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品牌,并受到省、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希望此次参培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蔡群霞对此次部级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意义做了全面解读,高度肯定学院的精心筹备,要求学员们加强与授课教师及学员之间的思想碰撞,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我。



此次培训持续十五天,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教授从“法律知识与责任”、“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目标管理”、“实训模拟”等九个方面进行模块化教学,开展沙盘实训模拟演练和现场教学,以此激发学员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促进其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的自我养成,积累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储备,提升涉农经济组织经营管理能力。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02日 15: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