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10
我校女子排球队获2018“运动成都”四川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季军
  来源:体育学院

mmexport1540965748506(1).jpg


mmexport1540965781676(2).jpg


本网消息(文、图/张以)10月26日至28日,我校排球队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参加了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运动成都”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排球比赛。比赛吸引了20所高校男、女球队34支队伍参赛。我校女子排球队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在预赛,我校女子排球队中力克四川理工大学、阿坝师范学院、川北医学院、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顺利晋级半决赛。在1/4决赛中,对战强劲的西南交通大学代表队,队员们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拿下第一局,无奈对手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我队以1:2遗憾告负。最终,在与四川大学女排的季军之争中,我校女子排球队以2:1取胜,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成都大学女排7战6胜1负,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女排精神,面对强大的对手也丝毫不怯场,以良好的心态和技战术发挥赢得对手的赞誉和观众的掌声。


另外,我校男子排球队止步于小组赛,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比赛,队伍的技战术得到检验,为明年的参赛打好基础。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31日 15: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