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79
成大附院建立远程视频系统精准帮扶石渠县和九寨沟县提升医疗水平及服务能力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唐若枭)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进一步加强深度贫困县脱贫帮扶的意见和深度贫困县人才振兴计划,按照贫困地区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要求,近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捐赠设备设施,为石渠县人民医院和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建立了远程视频系统。


该系统的建立,实现了城市三甲综合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受援医院开展远程视频会诊、远程示范示教、专题讲座、教学查房、继续教育变为现实,帮助石渠县和九寨沟县医疗水平及医疗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mmexport1536827490877.jpg



mmexport1536827530637.jpg



图为:2018年9月13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世界脓毒日活动”,依靠远程视频系统,石渠县人民医院和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同时进行了远程培训。


(编辑  李洁)

  2018年09月25日 11: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