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58
捷克帕拉斯基大学专家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师范学院

图片3.jpg


本网消息(文/图 卢悦)9月21日,捷克帕拉茨基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研究所副所长Jiri Langer副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Vojtech Regec副教授和帕拉茨基大学特殊需要学生支持中心主任Lucia Pastierikova一行来访我校。此次是帕拉斯基大学专家第三次来校与师范学院做学术交流和合作洽谈。


Regec副院长首先为特殊教育系教师和学生做<e-inclusion and e-accessibility for individual with special needs>的专题讲座,并与学生就信息时代的特殊需要学生的融合教育开展了讨论。讲座结束后,师范学院刘先强院长、李敏副院长及特教系教师与帕大代表进行座谈,就双方学校在硕士联合培养、学生互访、外专聘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双方都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并就具体的合作项目的开展和工作衔接做出了相应的安排。


图片2.jpg


图片1.jpg


捷克帕拉茨基大学历史悠久,建校于1573年,是一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排名前500的大学。帕拉茨基大学的特殊教育研究所是捷克特教领域最大的学术机构,提供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学习项目,特教专业现有一千多名学生。此次访问为双方学校寻求进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编辑  李洁)

  2018年09月21日 19: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