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08
成华区财政局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在成大开班
  来源:商学院



本网消息(文/陈甜 图/韩春梅)926日上午,成华区财政局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培训由成华区财政局主办,商学院承办。商学院党委书记李焰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成华区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先艳动员部署,来自成华区财政局及相关行政事业单位20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先艳介绍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改革的背景意义,并提出五点要求:充分认识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重要性;加强宣传——准确把握政府会计制度的变化;积极做好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相关准备工作;注意开展调查研究;持续强化内控保障,跟踪督查实施效果。她指出本次培训意义重大,希望学员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升能力,在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中发挥重要作用。


李焰欢迎全体学员到成大参训,她向学员介绍了成都大学及成都大学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同时指出本次培训意义重要,详细讲解了培训要求及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授课内容包括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综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读等,重点培训新旧制度衔接、转换实务等相关政策及实施方法,为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9月27日 11: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