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98
精心筹备 细致周到做好迎新工作
  来源:学生处

IMG_0921.jpg


本网消息(文/张长剑  图/王焕举)为隆重、热情、高效、顺利做好2018迎新工作,9月3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召开2018迎新暨开学典礼推进工作会,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毅谦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迎新工作“年年有创新、年年有亮点、年年有特色”,他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超前准备、超前服务、超前迎新的工作方式进行了认可,希望各职能部门按照迎新工作时间节点要求,高水平做好2018级迎新工作。


彭晓琳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在迎新工作中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把相关准备工作做得更细更周全,进一步营造出友爱关怀的氛围,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满意。


学生处负责人就暑期各部门各学院协同迎新准备、2018迎新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迎新系统启动以来的相关业务数据进行了分享。我校2018迎新工作基于“互联网+”技术手段,依托全媒体平台,新上线迎新系统手机端,进一步提升了系统使用的便捷性和体验度;依托易班,搭建新生入学须知平台,构建九大板块新生入学教育优课平台,搭建25门图文视频课程,帮助新生实现“未进校,先进班;未到校,先报到;未进校,先学习”。


与会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就迎新期间的场地布置、人员安排、宣传活动、新生缴费、学生住宿、志愿者服务等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9月06日 17: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