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32
世界舞蹈冠军与我校学生“比舞”互动
  来源:体育学院

AV8I402600.jpg


AV8I420400.jpg

AV8I412700.jpg


曾尚昆 (10)00.jpg


        本网消息(文/刘蓉、图/曾尚昆)2018年世界体育舞蹈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本次舞蹈节系列活动的“六进”活动,于9月4日正式拉开,来自加拿大的世界冠军文森和萨拉,还有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优秀舞者维塔利和阿纳斯塔西娅走进成都大学,与同学们互动表演、交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活动。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成都电视台、成都商报等媒体单位受邀参加活动。


  学校体育舞蹈队的同学们展示了日常基本功,受到两对世界冠军的赞扬。成都大学跳绳队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随后,两位选手亲自下场进行指导,手把手传授动作要领。文森说,“这次来到这个学校感到很惊喜,学生们的基本功不错训练很刻苦,可以想象,成都大学体育舞蹈的基础是很好的。”同学们感受到,“这么近距离看到世界冠军的表演,真是太让人激动了”!


  “六进”作为体育舞蹈节的重要活动,旨在通过与世界顶尖舞蹈高手、优秀舞者的近距离交流,让更多的大学生爱好者参与体育舞蹈。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9月06日 10: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