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40
校领导带队开展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来源:新闻中心

本王消息(文、图/穆紫)新学期伊始,9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率队进行开学工作检查。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听课1.jpg


检查组首先来到了张澜学院检查教学工作情况。王清远认真听取了学生在“开学第一课”上进行的暑期生活汇报,并与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暑期工作情况和科研成果。他说,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中,更名之后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奋发前行。人才培养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会竭尽全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条件,希望学子们抓住机遇,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类学习科研平台,潜心学习钻研,积极科研创新,用实际行动迎接40周年校庆的到来,向社会和广大校友充分展示在校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检查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和实验室建设情况等。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王清远仔细询问学院新建工作推进情况,就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机械工程学院,检查组重点了解了学院实验室改建工程进度和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并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与学院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新图书馆建设情况.jpg


在新图书馆在建工地,王清远实地查看了新馆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和预计完工时间。在学生活动中心,检查组听取了学生处灾后恢复重建的情况,整改过程中发现或难以解决问题的汇报,现场分析问题成因和理顺解决思路,以便后续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推进工作。


在学生六食堂,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东盟留学生就餐区建设情况。王清远要求,后勤处要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加强监管,确保饮食卫生安全,为师生们提供种类丰富的饭菜和环境优美的就餐环境。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学生满意,让学生放心,为学生安心学习提供高水平服务。


新生宿舍情况.jpg


学生宿舍事务大厅.jpg


幼儿园建设进度.jpg


在学生宿舍,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改造建设情况。王清远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新生入校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住。检查组还前往新建的学生公寓(社区)事务服务大厅进行了解大厅的具体运行情况。在附属幼儿园新建园区,检查组就附属幼儿园区建设、验收,开园前的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检查过程中,王清远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形成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9月05日 14: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