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0
我校在延安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校团委

00.jpg

     

      本网消息(文/刘超  图/王彩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引导大学生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经友好协商,我校与共青团延安市委共同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小红星实践团赴延安开展“聚焦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项目.jpg


小红星实践团赴延安开展“聚焦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项目

 

      延安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接受延安精神教育,探究梁家河“大学问”,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学生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编辑   李科 )

 

  2018年08月15日 15: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