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4
学校召开《成大体育四十年》编写工作研讨会暨校友座谈会
  来源:体育学院
CH2F130400.jpg

CH2F132400.jpg


本网消息(图、文/李垂坤)6月21日,《成大体育四十年》编写工作研讨暨校庆四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在体育学院阅览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委主任易贤文,体育学院部分历任领导、现班子成员、编写组成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共叙师生情谊,商讨《成大体育四十年》编写,为母校40周年庆献礼。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沛主持。


会上,易贤文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党委向体育学院退休的老教师和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


孙世沛、廖本强、周宏、杨晓兰、杜小安等老师先后发言,为《成大体育四十年》的编写提出了忠恳的建议,对本书的书写内容进行补充。


部分运动队队员代表孙进、张炼、靳鲲等发言,对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回忆了自己的体育生涯。


易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老教师和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丰富《成大体育四十年》的内容,突出重要人物事件。衷心希望各位老教师和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空常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后,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6月25日 11: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