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27
首届“seek for seed”创意种子大赛 寻找好创意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刘巧玲 邬丹、图/李新杰)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促进各学院创新创业交流与合作,614日下午,由校团委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成都大学第一届“seek for seed”创意种子大赛在十教501顺利举行。成龙谷创业导师张修军、鄢涛、雷兰成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引导学生关注社会热点,运用自身专业的学习和技能,通过思维碰撞提出切实可行的创意方案。比赛分为绿色行动、智能化行动、公益行动三个主题。参赛对象面向全校各学院同学以团体形式参赛,确定选题,参赛队员间能⼒互补、专业交叉,共同创造出作品。

 

在决赛环节,经过初赛选拔脱颖而出的8支参赛团队,进行了现场答辩。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以PPT形式从创意来源、创意方案、可行性等方面展示项目,回答评委老师提问见解独到,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一致认可好评。

 

评委点评环节,张修军老师指出,一个好的项目创意至关重要,各团队的创意很有新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续保持创新意识,项目方案要切实可行,在比赛中有收获,有思考,在创新创业路上走得更远。

 

最终,机械工程学院Agito团队获得一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简骑团队获得二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土不服团队获得三等奖。

 

(责编  周小骥 )

  2018年06月15日 12: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