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6
我校代表队在第六届大学生乒乓球联赛中创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CR[D9IY1FECLFUU_%E6@G8F.png


本网消息(文、图/吕寻金)5月25日,四川省第五届高校乒乓球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行。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西南交通大学承办。全省共有58余所大学,6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届比赛之最。比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双、女双和混双等7个项目,4个组别。成都大学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季军,女子团体第七名和男子单打季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10名队员组成代表队,分别参加7个项目的角逐。单打比赛中,汪杨毅惜败对手,获得第三名。团体赛中,男团经过激烈征战,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八强后由以3:0击败四川旅游学院进入半决赛。在争夺三四名决赛中,成都大学3:0击败四川师范大学获得团体第三名(一等奖)。 


每场比赛,我校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表现出极高的道德情操,又展现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成大精神,受到主办方、参赛学校的表扬。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01日 10: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