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8
“百团进社区”青年互助活动走进宁江社区
  来源:校团委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本网消息(文、图/邢洁)5月27日上午,由龙泉驿区团委主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百团进社区”青年互助活动走进宁江社区。医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协分会组织参加活动。


本次“百团进社区”青年互助活动以“科普在宁江,社区更和谐”为主题,旨在以社会化和群众化的科普方式为服务内容,为社区带去科学知识普及。活动对日常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讲解,通过现场垃圾分类实地演示环节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帮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对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还准备了消防灭火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与使用,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带领居民进行现场的演示;医学院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开展血压测量、按摩和姜灸等活动,给社区居民进行简单的身体检查。


活动中,每位参与活动的居民都会捐献一元钱,捐款所得金额将被用于宁江社区基金。本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精神,提高了我校志愿者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30日 10: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