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66
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刘华锦)5月17日下午,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9教524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学员李友全和张明蓉主持。

 

宋辉对所有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学员们能在新的岗位上学以致用,做出新的成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他希望学员们在今后多关注和支持成大的发展,与师范学院保持联系与交流,常回成都大学看看。与会领导向全体学员、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四个小组学员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汇报发言,各小组汇报形式精彩而丰富,回顾了学习历程,并献唱了一首原创的歌曲表达了对班级的不舍;以“小组跟岗研修”为着眼点,简要介绍了“小组跟岗研修”的体会和观摩学校的突出办学特色,并以原创诗歌《相逢》表达了在培训中的感动;用“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思”引领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品味38天的学习经历;以“从一开始,一起成长”为主题用极具创意的方式展示小组文化建设,并以原创歌曲《遇见》将小组汇报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连续开班38天,横跨6周,是成都大学承办的中小学校长培训班中连续培训时间最长的一次。来自成都市22个区县和湖北省监利县的49名小学校长,共计约60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编辑 苗倬鼐)

 

  2018年05月18日 16: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