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98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文:陈婵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文/陈婵  图/刘皓)5月15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校长王清远、党委副书记宋辉、副校长苏蓉、冯炼、唐毅谦、彭晓琳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直属业务部门、附属单位和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唐毅谦主持会议。


王清远指出,审核评估不仅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一次挑战,更是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良好机遇。他强调,学校要以评估为契机,总结凝练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和发展成就,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推进质量建设。全校要高度重视,以评建为切入点,积极摸查家底、找准短板,严格落实整改,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确保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


唐毅谦要求各部门、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深入理解评估内涵;要积极联动、相互配合,稳步扎实开展评建工作;要把审核评估过程变成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落实整改的过程,促进学校建立与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目前,学校已全面启动“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组织开展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收集工作,开展学院本科专业自评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一系列专项自评自建工作。据悉,学校将于2019年4月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5月17日 08: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