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98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第十五届心理游园会
文:刘孝群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本网消息(文/刘孝群)5月8日,由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都大学学生会主办,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十五届“心与心寻,悠游岁月”主题心理游园会和心理照片展在新空间广场举行。


此次游园会采用了“主题环节通关”和“终极环节挑战”递进方式。由“缺你不可”、“环环相扣”等项目组成的心灵探测主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强强对抗”、“你是我的眼”和“最强大脑”等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会良性竞争。其中,终极环节“电流急击棒”是此次游园会的最大亮点,此项目在增加游园会趣味性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体验。


游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度极高。本活动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锻炼了学生动手能力,而且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潜移默化学习,提升心理素质。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14日 16: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