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95
市纪委来校专题调研纪检监察组织建设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消息(文/王敏睿  图/喻身健)为了进一步了解市属高校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情况,4月19日上午,成都市纪委常委张国栋、市纪委组织部部长邓仁全以及市纪委组织部罗锐到校专题调研。校长王清远会见了张国栋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参加调研。


在专题调研汇报会上,易贤文就学校纪检监察情况做专题汇报,介绍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意见建议,并分析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情况、特点以及具体情况,提出了我校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的创新思路。


张国栋指出,年初召开的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市纪委监委今年也要加大对市属高校纪委的走访和调研力度,在全面调研后,市纪委将专题研究市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加强市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策和措施。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4月23日 14: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