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45
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闭幕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李俊杰  图/伍博言)4月21日下午,成都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在体育馆落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委主任易贤文,副校长彭晓琳出席闭幕式。

 

易贤文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检阅,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号召。他强调,2018年我校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建设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特色为目标,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改革新方法、新途径。


彭晓琳宣读我校2017年体育工作先进表彰决定。体育学院副院长、校体委副主任冉建宣读本届运动会及体育文化节各项目获奖名单。男子100米预赛与决赛校记录被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周杰打破;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摘得甲组团体总分桂冠;乙组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夺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冠军;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名列二、三名。


现场领导和嘉宾对8个先进社团、20名体育工作先进个人、4个团体操突出贡献单位和9个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颁奖,并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观众组织奖和篮球联赛等获奖单位颁奖。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


  2018年04月22日 09: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