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58
附属医院盛尚春当选《中华检验医学杂志》通讯编委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盛尚春)3月24日,《中华检验医学杂志》编委换届选举会在北京举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检验科副主任盛尚春博士当选为该杂志的通讯编委。据了解,四川省共有5位专家当选为该杂志编委。《中华检验医学杂志》作为全国检验学术的顶级期刊,其编委和通讯编委代表着国内检验最高的发展方向和专业水平。


新闻链接:

《中华检验医学杂志》由中华医学会主办,于1978年9月创刊,主要读者群是广大中高级检验医学技术人员、医学实验室科研人员和临床各科医师,是我国检验医学领域专业人员发表研究成果和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深受广大读者喜爱。曾多次获得中华医学会优秀期刊奖,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等荣誉称号,影响因子连续多年位居相关专业期刊第1名。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8年04月16日 08: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