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36
英国圣地珠宝设计学院董事Glyn McIntosh 女士访问我校
  来源:菁蓉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白涛涛)3月5日上午,英国圣地珠宝设计学院董事Glyn McIntosh 女士访问我校。副校长彭晓琳在菁蓉学院会见来宾。

 

彭晓琳代表学校欢迎Glyn McIntosh 女士一行,她详细介绍了成都大学众创空间的发展现状,特别是校内英国圣地瑞丁珠宝设计中心的发展近况。彭晓琳希望英国圣地珠宝设计学院将珠宝与银器的制作课程与高端师资尽快置入校内,提升学生的工艺水平,进一步深入推进“普惠、生态、融通”专业性国家级众创空间建设;同时也邀请英国圣地珠宝设计学院的专家来校交流。

 

Glyn McIntosh 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详细介绍了英国圣地珠宝设计学院的背景,表示将为珠宝与银器的制作课程提供整套教学资源,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将珠宝与银器的制作课程作为特色推向成都。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3月08日 09: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