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34
我校为师生提供微软正式授权的软件服务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本网消息(文/王丽萍)为了践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促进知识产权保护,提升学校国际交流形象,提高校内信息安全系数,保障教学、科研、办公使用已授权的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的需要,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经过大半年的筹备,学校与微软公司签订了办公软件正式授权使用协议。寒假中,信息网络中心完成了正式授权软件服务网络的上线,并完成与数字化校园平台的对接。今后校内所有师生用户,通过登录学校统一信息门户即可下载正式授权的各种版本的Windows、MS Office等软件。


      与正式授权办公软件同步上线的还有VPN系统。按网络安全法对系统登记保护的要求,严格限制对外服务的数量,充分保证对外服务的安全等级。为方便师生访问校内资源,信息网络中心新建了高性能的VPN系统。通过VPN系统我校师生可在校外任何地方通过安全通道接入校内网,访问内网资源。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02日 14: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