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0
平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同舟率团到校访问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刘畅 图/筱凯)1月15日下午,平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同舟率团访问我校。副校长赵钢在学术会议室接见来宾。医学院(护理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会见。


赵钢代表学校欢迎吕同舟一行的到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强校战略、国际合作、特色专业和地方服务发展情况。


医学院(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护理专业学生培养和就业情况、临床专业首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学院师资结构、教师科研情况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和SCI论文发表、国际合作办学、社会培训以及地方服务情况。双方就办学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有益交流。



会谈后,赵钢陪同吕同舟一行参观了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学生活动中心。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16日 16: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