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1
都江花园小区举办首届迎新年文体活动
文:社区建设办公室综合科   来源:成大社区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图/ 陆璐)进一步丰富成都大学都江花园小区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1月5日,社区建设办公室通过精心筹备组织在都江花园小区开展迎新年文体活动。



室外虽然寒风细雨,但活动室里热闹非凡,喝彩声不断。社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杜小安代表学校向退休教职工致新年贺词,他提到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是小区和谐的推动者、维护者,感谢他们退休后仍然为社会的发展、小区的管理、邻里的和谐发挥余热。





活动在130余名退休教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热情欢快的锅庄表演,舞蹈《江山》大气优美、仪态万千,《荷塘月色》舞姿曼妙、韵味十足,歌曲《妈妈》唱出了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祝福,90岁高龄的老红军用竖笛演奏的《义勇军进行曲》更是激荡人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全都出自退休教职工自己的编排和表演。


QQ图片20180108193713.jpg


随后进行的乒乓球比赛颁奖仪式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历时10天的比赛进程,最终角逐出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上台领奖的选手喜逐颜开,台下掌声阵阵、其乐融融。所有到场的退休教职工也都领到了活动纪念品。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09日 11: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