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67
档案馆荣获成都市档案局2017年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文:档案馆 樊英   来源:档案馆

本网消息(文/吴明发)近日,因学校档案馆在档案宣传和规范化管理、多门类档案统一管理、利用档案资源建立校史馆等方面成绩显著,分别受到了四川省档案局和成都市档案局的通报表彰,荣获2017年全市档案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学校档案馆紧紧围绕学校提出的“十年跨越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按照“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总体要求,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协调、服务、枢纽、保障作用,积极开展档案信息资源建设和开发与利用等工作;组织完成了《成都大学师范教育百年史》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百年史》的编撰任务;优质精准地完成了干部人事档案和学生档案的管理工作。同时,档案馆严格按照新版文书档案立卷要求,加强了对各部门文件归档业务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工作,科学、严谨、高效的完成本年度立卷归档任务;禀承“准确、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理念,创新思路,扎实工作,积极做好了一系列档案查询服务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业务工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编 李洁)

  2017年12月21日 17: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