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09
苏蓉副校长调研二级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
  来源:师范学院

IMG_9912.JPG


本网消息(文、图/ 李建波)12月21日下午,苏蓉副校长调研部分二级学院落实十三五规划情况,并就优化学校二级学院的管理等问题征求了意见。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和政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调研工作在师范学院08801会议室举行。


IMG_9952.JPG


苏蓉指出,2017年是学校落实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各二级学院实施和落实规划的情况将有助于进一步明确和调适学校的工作,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定的问题,如何进行调整对于明年的工作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在二级学院的管理上,怎样才能更好的赋权,将二级学院的责权利有机统一起来,将有助于更好地调动学院及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最终更好地推动学校工作的开展,推进学校的快速发展。她希望各学院要全面总结规划落实的情况,同时,也要基于学院及学校的未来发展,明确自身遇到的困难,直面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和政治学院相继汇报了2017年规划落实的基本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和考评细节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看法。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2日 10: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