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4
师范学院党委慰问简阳精准扶贫困难群众
  来源:师范学院

IMG_9302.JPG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与石家村小学老师交流捐赠图书使用问题


本网消息(文/万沁兰 图/余国浩)12月14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建波老师等一行4人前往简阳村石家村小学进行图书捐赠,并慰问了联系的精准扶贫困难户。


IMG_9280.JPG


为了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切实解决石家村小学在教育和教学中遇到的困难,肖红书记村委会主任和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就今后如何有效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通过交流,师范学院决定在石家村小学筹备建设一处既可供学生学习的图书室,同时也是协助在职教师工作的资料室。肖红表示,学院党委将尽快提供实质性的帮助,并通过社区捐赠图书等活动进一步丰富资料室的藏书。


IMG_9315.JPG

慰问精准扶贫定点帮扶家庭

IMG_9350.JPG


随后,肖红等来到精准扶贫定点联系困难群众的家中了解经济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送上温暖,希望能真正将精准扶贫落实到孩子的教育上,落实到困难群众的生活实处。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16日 11: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