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61
副校长唐毅谦带队前往九江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唐红秀  图/任娟)11月30日至12月1日,副校长唐毅谦带队前往九江学院考察,重点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访问团。



实地考察


11月30日下午,考察组分成行政管理、临床教学、基础与护理三组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交流座谈


12月1日上午,交流座谈会召开。杨耀防代表九江学院对我校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就九江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医学教育等方面情况,以及九江市自然和人文景观作了全面的介绍,详细说明了九江学院“山江湖”学科群建设和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医学部向维聂副主任就九江学院临床专业认证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全面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过程、做法与经验。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介绍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的发展情况。


唐毅谦向九江学院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唐毅谦用“感谢、感动、感激”表达这次考察心情,用"精干、精准、精炼"赞许了九江学院的干部职工和工作状态。他表示,成都大学与九江学院同属地方性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无论从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和办学机制体制上都有许多共同之处,相互间交流一定会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他还真诚地邀请九江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前往成都大学访问交流。


两校领导代表双方学校互赠纪念品



交流期间,双方学校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室及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7年12月04日 09: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