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25
2017年“成大杯”四川省高校校园足球精英赛开幕
文:李燕霞   来源:体育学院

IMG_94940.jpg


本网消息(文、 图/余文禄 李燕霞  ) 11月26日,“成大杯”四川省高校校园足球精英赛在我校五人制足球场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体委主任易贤文出席开幕式。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工业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西南科技大学、成都大学6支高校足球代表队参赛。


IMG_9451.jpg


易贤文代表学校欢迎参赛的6支队伍,强调成都大学成都足球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中国足球事业改革,坚持与发展高校校园足球事业,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立志将成都足球学院建设成为具有代表性的专业足球学院。他祝愿各参赛队在本届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后,成都大学对阵西南民族大学,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教练员指导有方,队员们相互配合,展示了双方队伍的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


比赛为期两天,代表队通过小组赛、积分制的方式一决高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成都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28日 11: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