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3
学校2017年职员培训结业
  来源:人事处



本网消息(文/刘飞 图/蒲婷婷)11月21日下午,学校2017年职员培训结业典礼在学术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唐毅谦,本期培训班导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涛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黄进主持。


人事处负责人回顾了此次为期三周的职员培训工作情况。两名参训学员代表就学习成果进行了小结,并以“提一条建议,做一件实事”的“两个一实践活动为主题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


徐涛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学员们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勉励学员们持续学习,努力工作。


唐毅谦为荣获“优秀学员”嘉奖的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讲话。他感谢授课专家、组织培训部门、班导师辛勤工作,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唐毅谦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表示从学员们的总结汇报来看,大家在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尤其“两个一”汇报有观察、有思考,有想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国家事业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有新要求,新思路指引新作为,学校要建成与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地位相匹配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青年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大家要兼收并蓄,集众长为己优,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学校的高水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11月22日 11: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