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42
刘兴均在四川省语言学会第19届年会上作主题发言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言周)11月3日至5日,四川省语言学会第十九屆年会暨大数据支持下语言与文化融合研究研讨大会在四川理工学院(自贡)图书馆会议厅召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兴均教授(常务理事)、杨玲副教授(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崔雪梅副教授(理事)参加会议。刘兴均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说文》在深化古代汉语文选教学中的作用”的主题发言。


杨玲和崔雪梅分别提交了题为“现代汉语‘定语+双音节词’的语法化倾向”,“高级汉语书面语词语教学考察与建议”的参会论文,并在大会小组讨论上做了交流。


与会代表听取了四川省语言学会会长俞理明教授的第十九屆语言学会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省语言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雷汉卿教授作的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06日 14: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