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86
樊皇老师担任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同传翻译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IMG_4446 2_副本.jpg


B85AC0C1-B687-4440-A1A1-F4EAED391522-7592-00000200FA1A3599_tmp 2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 图/樊皇)10月27日至29日,2017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师樊皇承担本次亚洲教育论坛年“一带一路”高校智库论坛的同声传译工作,翻译时长近五小时。


此次年会主题为“教育联结世界、创新改变生活”,年会由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一带一路”高校智库论坛是今年亚洲教育论坛年会的最大亮点,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的教育合作与智库建设”。论坛由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首都师范大学文明区划研究中心牵头主办,邀请沿线国家政府官员、重点大学的校长与智库机构负责人、国别区域规划研究专家,共同探讨研究全球化背景下如何更好地运用“一带一路”高校智库资源,如何实现沿线高校在学术研究与人才交流上的互联互通。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10月31日 09: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