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70
川抗所承办2017年四川省微生物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图片2.png


本网消息(文/褚以文)9月22日至23日,2017年四川省微生物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郫都区召开。会议由四川省微生物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承办。四川高福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来自省内微生物研究领域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科技企业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和专业学生参加研讨会。 


图片1.png


本届研讨会以“组学时代下的微生物”为主题,涉及工业、农业、食品、畜牧兽医、医学微生物学等多个领域。会议共17个大会报告,其中特邀报告8个、大会报告9个。川抗所褚以文研究员代表工业微生物专委会作题为“基于组学技术的微生物来源先导化合物发现”的特邀报告,受到了参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目前四川省微生物学会现有入会会员32名,其中永久性会员5 名。川抗所作为学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常年致力于学会的建设与发展,为省内乃至全国微生物研究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9日 13: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