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62
附属医院首期“青年医师微讲坛”开讲啦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图、文/王麒钧)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建设“学习型”团组织,9月26日,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团委主办的首期“青年医师微讲坛”开讲啦,开讲仪式在体检中心举行。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基建指挥部部长赵莎平出席仪式,开讲仪式由院团委书记陈琪主持。医院各团支部代表、病友代表40余人现在聆听了讲座。


DSC_4865.jpg


  在讲座开始前,孟晖与赵莎平为“青年医师微讲坛” 活动揭幕。


  孟晖在致辞中表示,“青年医师微讲坛”是医院青年职工展示专业水平的舞台,同时也应主动担当服务百姓健康的责任。她强调,医院团委要带领全院青年医务人员为医院的发展建设主动作为,让“青年医师微讲坛”成为医院品牌活动,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要积极走出去,将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到社区、学校、医疗列车和网络媒体,服务大众,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的力量。


DSC_4886.jpg


  随后,团委副书记、泌尿外科汪洋医师以《关爱男性健康,幸福你我同享》为题,开始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青年医师微讲坛”第一讲。汪洋就包皮、生殖健康以及前列腺相关医学知识进行了科普讲解,并不时与患者现场互动,为听众答疑解惑,起到了较好的健康科普目的。


DSC_4922.jpg


  “青年医师微讲坛”系列讲座秉持健康生活,共建共享的理念,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青年团员将带头面向社会、面向大众宣教健康知识,推动形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促进健康”新风尚,为建设“健康成都”、“健康中国”聚智助力。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8日 11: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