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31
“创青春”国赛评委丘锡彬来校做大赛指导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向黎 图/霍玉坤)为提高我校师生对“创青春”比赛的全面认识,激发参赛热情,提升竞赛能力,9月26日下午,我校特邀“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家评委丘锡彬担任主讲《2018年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深度解读与筹备策略》丘锡彬是原全国学联副主席,是全国“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和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唯一国家级双金奖获得者。


丘锡彬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深入解读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规则以及应用策略,并就大赛项目来源、选题策略、商业模式构建、项目论证要素、计划书的制作、备赛关键要素等核心筹备流程就行了详细介绍。


详尽透彻的赛事分析和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解,这场讲座既干货满满又生动有趣,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颇丰,会以更充足的准备,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8日 11: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