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54
市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杨仕清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图)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8月2日下午,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杨仕清副主任、邓成飞秘书长、行管处叶子俊处长等一行五人到我校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屠火明率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与杨主任一行就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屠火明书记首先感谢杨主任一行在酷暑中来到成大指导工作,并表示我们将结合政府要求培养有特色的软件人才,将教学与产业结合,在项目中培养学生,充分体现我校城市型大学的特点。
教务处长从教学计划方面谈了怎样培养应用型人才,认为要把市委、学校党委的思想贯彻到教学计划中,要在教学过程中突出应用性。同时充分调动学校现有双师型师资,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步伐。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向信息化办公室一行简单介绍了该院的机构、师资和生源情况,向他们汇报了目前学院与社会联合培养重实践、重规范、复合型、应用型软件工程师的想法。并表示将来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合培养实用性人才。
美术学院副院长介绍了美术学院情况,特别是动漫系良好的发展势头。
信息办一行分别给我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我们在调整教学体系基础上加大实训比例,让学生在实际项目中得到锻炼。杨主任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我校在软件人才培养上尽快明确目的和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突破点;尽快成立一个校内推进机构,出台具体计划。
屠书记表示,今天的会议令我们很振奋,我们将认真研究杨主任提出的几点要求,尽快成立一个推进机构。
会议结束前,屠书记还责成相关人员立即落实一系列工作。

(责编 肖 红)
  2006年08月02日 23: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