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10
新学年第一天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新闻中心)9月4日清晨,被秋雨沐浴后的成大,随处可见勤奋好学的学子身影,可听到教室里传来老师们上课的声音。新学年的第一天,校领导分头率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各教学场所、机关处室、食堂和宿舍等,对师生到课情况、课堂状态、教学条件保障以及教职工工作状态等方面情况进行巡查。



校党委书记罗波、副书记宋辉走访机关各处室,巡查了职能部门教职工工作状态和办公室文化建设。罗波对各单位暑期坚持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感谢,关切地询问各部门新学年重点工作。在人事处,罗波亲切地和前来办事的特聘研究员进行交流,他说“感谢你选择成大,也祝贺你选择成大。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青年人大有可为。罗波强调,新学年教职工们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工作中,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改进管理,进一步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增加师生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率队检查教学运行情况。从第一教学楼到第十教学楼,王清远挨着走完每一层楼每一间教室,仔细查看贴在门口的课表,时而在教室门前清点学生人数,时而在教室后排聆听老师授课内容,时而与同行人讨论学校教学设备、教室功用存在的问题,对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情况表示满意,对各部门为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及时解决教学中发现的新问题,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舒适、安心的学习工作环境及配套设施。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赵钢先后来到体育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和学生食堂等,检查各单位工作情况,希望学院新学年要进一步抓好科研和教学,促进学院迈上新台阶;希望食堂能进一步抓好饭菜质量,让师生用餐满意。



副校长苏蓉检查了图书馆、档案馆、信息网络中心的新学期工作和迎新工作筹备情况。苏蓉要求要丰富馆藏资源、合理利用空间,完善软硬件配套,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是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




 副校长彭晓琳一行走访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学生返校报到情况,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检查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要求宿管人员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迎新工作有温度、有特色、有品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9月04日 14: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