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713
容纳超万人 综合教学楼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旻旻 图/蒲婷婷)日前,综合教学楼正式投入使用,与师生见面。这也是学校已建成教学楼中体量最大、功能最完善、配置最先进的教学楼。


300座教室

120座阶梯教室

90座教室

60座教室


    综合教学楼与学生活动中心隔道相望,由两栋合围建筑构成,以东南为起点顺时针分别命名为A、B、C、D四栋。其中A、B栋4层,C、D栋5层,建筑面积共5.4万平米。在功能划分上,A、B栋为教室,承担日常教学功能;C、D栋为实验室和研究室。综合教学楼中,60人座教室总计61间,90人座教室24间,120人座阶梯教室46间,300人座报告厅1间,共计132间教室,总共可提供11640个座位,可同时容纳万余名学生上课。


巡考室

多媒体操作台


   综合教学楼教室按照标准化考场高标准建设,每间教室均安装空调。教室配置了最先进的专业多媒体控制系统,触屏操作,授课教师一卡通插卡开关机。蓝牙耳机与音响配对,即可实现麦克风扩音,解放了教师的双手,又提高了收音效果,大大提高了教学舒适度和现代化。


实验室

会议室


       综合教学楼项目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2017年8月正式完工交付使用。综合教学楼在设计上充分结合成大的历史底蕴和校园文化,红色楼体配合校园整体风格修建,科学化、精细化和人性化功能布局,无障碍卫生间、可移动桌椅,智能门卡,为师生课堂互动提供了更舒适、便捷、安全的教学环境。


      目前,实验室、研究室、会议室的后期设备入场安装等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9月05日 10: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