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52
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年
新学年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潇潇 图/蒲婷婷)秋雨送爽,明亮的阶梯教室,全新的多媒体设备,温馨如家的学生宿舍,清净的成大校园又迎来新学年。8月30日,校长王清远带队检查新学年开学准备工作,强调要全力做好迎新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年。副校长苏蓉、冯炼、赵钢、唐毅谦、彭晓琳陪同参加检查


新校区综合教学楼教室


学生食堂


王清远一行先后来到体育馆、新校区综合教学楼、食堂、图书馆、美术与影视学院和学生宿舍等场所,现场检查开学各项条件保障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迎新工作会现场


在新学年开学准备工作会上,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处、基建处、信息网络中心、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准备情况;在迎新工作会上,学生处负责人重点汇报了迎新准备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和开学典礼等相关情况。


王清远在听完汇报后对大家暑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在检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尽快解决,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年;各部门要通力配合,齐心协力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及家长感受成大“专业、温馨、细致”的迎新服务;要做好新生爱校教育、入学教育和大学第一课,让更多的专家、学者走近新生,让新生在成大度过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8月30日 16: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