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917
新华三集团新华三大学副校长刘小兵到校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木易 图/卢宣宇)8月18日上午,新华三集团新华三大学副校长刘小兵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罗波与刘小兵进行了交流座谈。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志成陪同到访。唐毅谦副校长参加座谈交流。



罗波代表学校欢迎刘小兵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对成都市政府以及市教育局在校企深度合作项目上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办学特色,发展的广阔空间和迅猛势头,强调要抓住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契机,积极与新华三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校企合作职业教育的成都模式,围绕成都信息技术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学科布局,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储备起好引领和示范作用。

 

刘小兵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探索现代应用型教育的新办学模式提出了工作建议。他表示,成都市和成都大学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新华三集团将抓住机遇,开阔思路,根据IT行业应用趋动、市场变化及客户要求,与学校精诚合作,争取在校企合作的运作机制上有所突破和创新。


 


罗波还陪同刘小兵一行参观了学校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国家级众创空间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杨涛 责编 唐伟)

 

新闻链接:新华三集团是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紫光集团下属子公司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 该公司2014财年营收约31亿美元,营业利润4亿美元,拥有约8,000名员工,其中包括2500多名优秀工程师,拥有超过5,700余项专利。新华三拥有华三通信品牌全系列网络、服务器、存储、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

  2017年08月18日 16: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