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55
假期“充电忙” 今年暑期5000余学子留校学习实践
副校长彭晓琳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 王焕举 图/王焕举 龙月琳)盛夏的成都,烈日炎炎。暑期的成大校园里,图书馆、自习室、实验室里学习身影依旧不断。7月31日下午,副校长彭晓琳专程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师生。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慰问。



彭晓琳一行深入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实验室及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清凉防暑饮料,对同学们利用暑期时间积极进行学习求职、专业实习、社会实践、考研备考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和积极实践的同时,注意消暑纳凉和安全,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图书馆阅览室、学生活动中心排练厅、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创实验室、七教考研自习室、学生宿舍,随处可见同学们或在低头学习,或在积极准备各种大赛,或在练习着舞步,期间还有专业教师适时进行指导,与同学们交流着意见。


据统计,目前全校留校学生达5000余人。同学们在校期间开展各类专业实习、社会实践、考研备考、司法考试、勤工助学、驾考、参赛等,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为留校学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8月01日 16: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