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84
川抗所召开2017年期末全体职工大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1.jpg

 

2.jpg

 

本网消息(文/图 殷俊强)7月20日下午,川抗所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期末全体职工大会,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甘茂杰主持。

 

大会传达了学校期末干部大会精神及近期学校工作部署,总结了上半年全所在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服务地方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详细部署了暑假及新学期的工作任务。

 

会上,所长苟小军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全所要主动投身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热潮中,抓住发展机遇,用好“产业新政50条”,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大有作为;二是深化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治理微腐败;三是加快药学学科水平的跨越式提升,加快国家级人才团队引培,加快人才结构调整;四是持续推进“一院一中心”大项目的建设,加快推进国家重要卫生需求项目的申报和实施;五是继续深度调整科研结构,加速转型,提高项目质量和转化效益;六是强化地方服务,拓展与地方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联动。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7月24日 09: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