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90
党委书记罗波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消息(文/启金  图/刘珀君)6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罗波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会,宣讲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罗波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研读报告,吃透精神实质;要广泛宣传,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罗波强调,要强化担当、加强落实,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强化“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与改革发展“两轮同轴、同步发力”,紧紧围绕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总体工作思路谋划和推进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党性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学校各二级单位要不断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牢牢把握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罗波指出,当前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复杂、任务繁重,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和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应有力量。


党委副书记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部署。党委组织部传达了成都市《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宣传部传达了上级关于落实党委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等相关要求;党委武装部(保卫处)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6月23日 15: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