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25
我校教师在中国高校影视学会首届微电影实践教学研讨会上做主题发言
文:黎书宏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黎书宏)5月24日,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首届微电影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王珏殷老师作为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理事参会并做主题发言。




在研讨会中,12位院系及课程负责人围绕微电影实践教学中的经验教训、困惑疑问,从宏观、中观、微观层次对教学中开展的新探索、新尝试进行了主题发言。参会院校同时还选取并提交了微电影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学生作品创作案例、教改论文等材料,将汇编后于年底付梓出版,并向全国影视相关院校进行推广。


王珏殷介绍了成都大学戏剧与影视学科相关专业的办学现状,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核心能力层级化”培养模式和“1+2+3+8+X”模式下的实践教学体系做了详细阐述,并就代表性本科课程《影视作品创作》的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技术保障、作品推广等方面内容做了分享。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02日 11: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