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92
成大要为四川省相关产业的科技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到校调研指导肉类加工与安全控制研发工作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图/张佳敏)5月24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率队到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赵钢陪同参观了我校肉类加工与安全控制研发平台,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科技厅基础处、农村处、农村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肉类加工与安全控制研发平台首席专家王卫教授汇报了该平台在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及近期科研项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平台的建设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并邀请景世刚一行观摩了实验室正在实施的技术研发现场,品尝了开发的新产品。



        景世刚对我校以服务产业为己任,“面向生产,对接市场,着眼应用”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定位予以了高度认可,对我校在肉类研发领域处于四川省领先地位表示祝贺。景世刚提出,肉类产业是四川省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肉类加工是引领产业发展的关键,肉类加工与安全控制研发平台为此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成都大学在杂粮、肉类等优势学科领域的科技工作,加强联系与沟通,争取为四川省相关产业的科技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25日 15: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