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78
成大花园小区开展“六月阳光 伴你成长”亲子主题活动
文:社区建设办公室   来源:成大社区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图/陆璐)为丰富小区文化生活,促进小区儿童快乐成长,成都大学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23日下午在小区开展了“六月阳光 伴你成长”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学龄前儿童设计,15: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红灯停绿灯行”游戏,游戏要求家长带着孩子向前跑,听到说红灯的指令就必须停住,如果“交警”发现没有停住的话,家长和孩子就要重新回到出发点。绘画、手工贴纸活动,一张白纸、一支彩笔,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孩子们通过双手和想象把“黑白暗淡”变成“五彩缤纷”。在欢乐的集体舞中,小朋友们逗趣的动作和家长们开心的笑脸是小区最美的风景。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不但为小区的孩子带来了欢乐,也增强了邻里间的相互交流。社区建设办公室将不定期举行类似的活动,不断完善,更好为居民服务。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24日 15: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