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59
我校学生作品在四川省第十届“欧几里得-金芙蓉”杯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王汪汪 图/邱红雨)5月19日晚,四川省第十届“欧几里得-金芙蓉”杯微电影大赛在四川传媒学院落幕。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筛选,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共有13部作品入围,7部作品获奖。


中国第四代导演代表人物,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生导师谢飞;北京电影学院资深教授江世雄;北京电影学院一级导演张郁强;加拿大文学作家柳青;北京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卢刚;广西电影制片厂导演罗渝中以及四川传媒学院艺术总监李佳木等一级国际导演、柏林电影节评委、一级编剧及专家学者们共同担任大赛评委及颁奖嘉宾。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姜海教授,美术与影视学院苟强诗博士、邓瑶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受本次比赛组委会邀请参加颁奖仪式,并担任颁奖嘉宾。我校学生获奖作品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美术与影视学院联合培养的2015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郭倩的微电影作品《熏心》、美术与影视学院编导专业朱仙怡的微电影作品《青刺》获得特别奖(为此次比赛校外组最高奖项);美术与影视学院编导专业高铭扬的纪录片作品《尔玛天梯》获得纪录片类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四川传媒学院联合出品制作的微电影作品《出站》获得故事片类三等奖;美术与影视学院编导专业吴星雨的纪录片作品《老茶馆》获得纪录片类三等奖;美术与影视学院编导专业胡简玲作品《包租婆》、美术与影视学院编导专业唐一丹作品《毕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美术与影视学院联合培养的2015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郭倩作品《爱的传递》获得优秀奖。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22日 08:14  成都大学新闻网